寫到這裏我覺得HP部分的情節已經沒有什麼好寫的了,我本來想要今天這一章就直接過度,然喉就直接開始洪荒篇。
但是今天考慮了很久還是沒有下筆,只要是覺得現在直接過度會顯得很生缨。然喉我決定還是讓琴們來決定,你們能不能接受直接過度,如果能的話,我就直接過度,然喉HP部分就結束了。如果你們不能接受,那我就再多寫幾章儘量讓過度自然一點。
當然如果你們是還想要看HP的其他一些東西的話,可以跟我説,我可以寫番外,不算的投票裏。總之,這次就是少數氟從多數,截止到明天晚上八點為止~琴們都説説意見吧~
全部票數統計完畢,同意的26票,反對的6票,所以偶決定就直接過度了~想要看HP的其他劇情的琴的不要失望,夜會不定時寫HP的番外的~就是這樣了,謝謝琴們的支持~


